unhappy 越來越不快樂,我變的越來越渺小我討厭這樣的自己,好討厭隱藏售屋網的情緒是悲傷的、不快樂的,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我應該是最堅強的,刀子割不破,流血也褐藻醣膠不會痛的棠我討厭自己去依賴、去羨慕、得失心重,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我當然知道,可是最澎湖民宿近家裡煩事太多,我自己煩惱也多,感覺人就空虛、膽小了起來以前的我明明都可以的,現小額信貸在為什麼退縮了? 謝謝大美女庭 國小倒墨汁事件後,我就不太相信人,也沒有什麼朋友西服,很少釋出善意、主動,變的自己很孤僻可能這真的是病吧 ! 但我不以為意,我會再好好想建築設計一想,拜託7歲楷楷幫我上課,教我如何和人相處或許我該改變,多一些鼓勵,我真的會去學買屋習改變,我真的會去傾聽、會去檢討修正自己也許也可能是遺傳,我老爸也是很被動的,但辦公室出租這不是藉口以前童稚可愛的心不見了,我知道找不回來了,可是我會找到新的我,一個我自售屋網己都超喜歡我自己的我笨冠我們一起努力,謝謝你幫我買珍奶,我會比你更努力,比起來你裝潢是比我更好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78tvvj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